反正現(xiàn)在三大家的預(yù)定量都是5000左右
不知道三星是不是已經(jīng)發(fā)給三大家的倉(cāng)庫(kù)了.
如果有現(xiàn)貨 而且量充足. 先付尾款就先得吧
斑竹也玩這種套路
c9pro相機(jī)到底是哪顆感光器,有沒有光學(xué)防抖
c9pro相機(jī)到底是哪顆感光器,有沒有光學(xué)防抖
按照但丁圣手的觀點(diǎn)
安卓>蘋果>三星
三星的ROM對(duì)中國(guó)環(huán)境來講真的。。。屎
這事吧 不看好
首先三星中國(guó)沒啥重權(quán)
就算有心開展這項(xiàng)功能,也得批準(zhǔn)
其次吧,要是微信不和你三星合作也是GG
雖然我也想用指紋微信付款
其實(shí)這很高笑。
就相當(dāng)于買了佳能的卡片相機(jī),然后去罵拍照不好。不是說佳能的拍照是專業(yè)級(jí)的么?
或者是用著5系的單反,結(jié)果不知道什么是B門什么是進(jìn)光量。
有時(shí)候窮不是理由啊
如果您卡1的套餐足夠您日常消費(fèi)。那卡2可以選擇最低資費(fèi)。 如果卡1 卡2加起來才能滿足您。。那也只能手動(dòng)切換了(= ̄ ρ ̄=) .
ps:2張卡輻射比1張卡大是肯定的。但是本來就很小,加起來也大不到哪去。
ps的ps:如果輻射超標(biāo),這一般就是工信部的鍋了,畢竟是他們規(guī)定的頻率
雙卡手機(jī)為什么不能同時(shí)兩卡都4G呢?感覺還是挺雞肋的
嗯,是這樣的。
主卡用4G是負(fù)責(zé) 通話 蜂窩煤數(shù)據(jù)傳輸 短信 定位 時(shí)間等功能。
副卡只能2G是為了保證基礎(chǔ)的通訊不斷。
網(wǎng)絡(luò)協(xié)議規(guī)定一臺(tái)手機(jī)同一時(shí)間只能用一個(gè)蜂窩煤數(shù)據(jù)。
假設(shè)可以2個(gè)4G同時(shí)上微博,一個(gè)4G號(hào)是一個(gè)IP地址。那么微博在這段時(shí)間里會(huì)不知道你要用哪個(gè)4G上網(wǎng)。甚至2個(gè)4G的ip地址來回跳動(dòng)。導(dǎo)致微博把你的帳號(hào)列入危險(xiǎn)狀態(tài)。
所以一般情況下只能同時(shí)1個(gè)4G 一個(gè)2G。 網(wǎng)絡(luò)不好的情況下建議手動(dòng)切換。
另外一4一2也能給手機(jī)省點(diǎn)電
雙卡手機(jī)為什么不能同時(shí)兩卡都4G呢?感覺還是挺雞肋的
三星PRO系列(貴)
或者東芝高速系列
金士頓很危險(xiǎn)就對(du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