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jī)沒(méi)到..卻已經(jīng)看完了..謝
..在廣東就是好..發(fā)貨那么快..我還是提貨中
開(kāi)箱了,尼瑪嗨,尼瑪嗨?。?!持續(xù)更新ing……
[驚喜]聽(tīng)說(shuō)能訛二手東50塊東券. .結(jié)果登錄上去發(fā)現(xiàn).....
[驚喜]聽(tīng)說(shuō)能訛二手東50塊東券. .結(jié)果登錄上去發(fā)現(xiàn).....
惠州和深圳的昨晚就有發(fā)貨,
根本不是按照付尾款順序 摔
基友們,今天又發(fā)貨的了嗎,出來(lái)報(bào)道了?。。?/a>
其實(shí)也不止三星這么做..只是三星這回拖得夠久,.,
說(shuō)O廠的..R9S發(fā)貨了 R9SP呢?
還有花廠的各種6G版的都發(fā)不了貨.
也不知道是誰(shuí)開(kāi)創(chuàng)了這種線路 哎 好氣啊
以后肯定不會(huì)買(mǎi)三星預(yù)售的手機(jī),要買(mǎi)就買(mǎi)當(dāng)天能發(fā)的
你說(shuō)資持不致辭,我說(shuō)資持啊.
資持當(dāng)然吼啊.
但是官方OTA還是個(gè)問(wèn)題.
就相當(dāng)于修了這條路.但是沒(méi)有車(chē)子能走
18號(hào)快到啊!
你拜了個(gè)呆門(mén)!當(dāng)三星C9 Pro邂逅三里屯東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