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電的問題因人而異? 我的一直是最新版本,晚上睡覺不充電,也不會像他們一晚上掉20%的電,我的就3%。
今天+1 看來是服務(wù)器問題
這是硬件問題?不是兩個芯片沒調(diào)適好么?
昨天我也中招了,然后想錄視頻反饋,結(jié)果錄出來的視頻是有聲音的。。唉,SDC團隊能不能弄好這兩個音頻芯片啊。真的不行
已反饋幾天了。 我覺得是兩個音頻解碼芯片的鍋
不知道為什么 。我就沒你們耗電(暴露睡眠質(zhì)量)

我的3% 你的30%啊。。怎么做到的。我還不殺后臺就直接睡覺
剛才插電源的提示音也滋滋滋滋了
為什么你們的線那么陡呢
電信卡??
為什么c9pro 用流量的玩時候,突然打電話就斷網(wǎ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