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下個更新還是先優(yōu)化相機吧。把專業(yè)模式弄出來。 再考慮AOD這已經(jīng)還不錯的功能。。相機真的不能用啊
這聚焦真的不清真,十幾次才聚焦上

0.0 我試了一下可以啊。。你改變一下鏡頭與物體的距離呢?
不過那個相位對焦的確沒有S7的好用。。價錢擺在那
。。。用手機上傳怎么壓縮得那么厲害。。。。
在手機上看還好。。
還有拍照的時候這手機喜歡過曝。。所以可以適量拉低那個小燈泡
百鬼夜行我沒什么問題,其他軟件也沒問題。。就那個麒麟各種問題
早。。。
有說法是652pro ╮(╯▽╰)╭ 也就是653
要不要寫一份C9pro與R9S的 NFC支付和 安全文件夾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