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表示一天二充,一天主要是20個電話左右,微信用得多一點,不敢看視頻別的
深有同感的路過,去年四月沖熄屏和智付提醒把水果6S換成7E,現在新鮮勁過了,對這個不爭氣一天二充只用來接電話的兒子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很好懷念水果機流暢的界面和一晚上待機才百分之一的優(yōu)化,兄弟一起等水果八吧!主力機用三星絕對是不行的,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必須吐槽一下了,關于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的問題
發(fā)現了,只不過是英文的,尷尬啊
國人的麻木也是夠了,不喜勿噴,一個經歷了差別對待的NOTE7換成S7E的國人自白!
單就容量而言,我感覺S7E應該會強點,畢竟屏幕小些,S8才3K,S8P也才3500,S7E可是3600啊,雖然也是一天一充,不喜勿噴!
S7E手持觀望,不出意外的話,估計待機成問題!
秀花枕頭而已,待機和電池優(yōu)化以及對待中國地區(qū)的態(tài)度估計都成問題,一個S7E的用戶!
同求下載
趕緊下載。假裝買了新手
我都不能收到,你偷著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