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中一加5T,因?yàn)橄到y(tǒng)精簡(jiǎn),流暢??!
要是用手機(jī)銀行的,還是要慎重!
哎,當(dāng)初買錯(cuò)了,現(xiàn)在手持三星都不好意思拿出來,看X魚賣的價(jià)格更加傷心,5千大洋現(xiàn)在跳水一半不值,
三星S7成一代跳水王:僅售1300元 除了系統(tǒng)爛價(jià)格沒毛病
升了7在回到6,已經(jīng)多次這樣了,現(xiàn)在6!
調(diào)查:截止當(dāng)前,還有多少堅(jiān)持6.0的?
有什么好辦法看看
想體驗(yàn)刷極光唄,其實(shí)我還是期待安卓8,因?yàn)榘沧?可以安裝谷歌相機(jī),谷歌相機(jī)的肖像模式好??!
三星在對(duì)S7進(jìn)行升級(jí)的時(shí)候,會(huì)不會(huì)加入Bixby語(yǔ)音助手?
我原電用了一年多后,前段時(shí)間一天二充有時(shí)還三充,某寶買了一百多的電池叫我?guī)煾祹蛽Q上,現(xiàn)在一天一充和新時(shí)一樣,呵呵,等這電池不給為了,果斷換米7
這些升級(jí)有啥用,坐等奧利奧!
用了S7e了,還買s8,樓主土豪哦,好好用s8吧,還理s7e哈,鑒定真三星粉!
新買了s8+,我就想問s7e什么時(shí)候更新bixby
這個(gè)換屏幕很貴的,劃不來,現(xiàn)在新機(jī)也就2500左右,某魚更便宜1500左右,換屏幕也要1500左右,你覺得呢,有必要換,將就用吧,壞了就換新的機(jī)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