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會(huì)求你買(mǎi)哦。。。。。。
三星s7e大更新不出bixby的話,以后再也不買(mǎi)三星了!??!
哈哈,我也跟上了,也是右邊一公分處,在看下某魚(yú)二手,你牙的才賣(mài)一千五左右,算了不換了,坐等小米7全面屏!
啥東西!
嗯,安裝上了,真不錯(cuò)贊一個(gè)
謝謝分享(^_^)ノ
期待小米7?。。?!
用了一年半的S7,大家有沒(méi)有換機(jī)的沖動(dòng)?
呵呵,我的屏碰壞了,就換了這種有瑕疵的屏幕,畢竟這手機(jī)現(xiàn)在已經(jīng)不值錢(qián)了,官方售價(jià)屏幕1500多左右,所以劃不來(lái),我換這個(gè)300多,呵呵,將就這樣用吧!
我的電池只有65%了,準(zhǔn)備換電池!

是蓋樂(lè)世社區(qū)嗎?好像沒(méi)有這個(gè)功能啊
謝謝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