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和原來一樣
我的剛升7.0的時候就這樣了 不知道是因為電池壞了還是因為系統(tǒng)的原因 快沖這樣 慢充沒有問題
得了吧就那還語音助手么 早卸載了 一個旗艦也好意思沒有語音助手 就拿人家還不以為然 只給最新的機器使用 而且還不知道什么時候能把大陸版的給放出來
沒有對比過 但那么多人說肯定有一定的事實的
李在镕大怒 什么系統(tǒng)給老子搞好了 老子再出獄
系統(tǒng)爛是的確的 但某些黑子也是無中生有夸大事實 稍有不滿就開始各種……
真不希望這樣的企業(yè)倒下 雖然被黑得不成樣子但創(chuàng)新永遠(yuǎn)不是某些國產(chǎn)上能比得過的 真是搞不懂忽悠人的企業(yè)發(fā)展越開越好 實實在在引領(lǐng)創(chuàng)新的企業(yè)卻走下坡路 還是小白太多
HTC U11年內(nèi)推送安卓8.0!高效率碾壓眾友商
你玩游戲沒有
就是我也發(fā)現(xiàn)了 王者前天更新后 幀率沒以前穩(wěn)定了 本來這次更新系統(tǒng)后我個人的王者50幀以上了 結(jié)果被騰訊一更新幀率三十多幀時不時的提醒我關(guān)閉高幀率
你的瀏覽網(wǎng)頁幾分鐘掉一個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