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水? 你每次開微信都有地球界面的么 為什么我的都是秒開
你是不是在play商店里面下的軟件 我在play里下的就沒有休眠這一選項 是不是因為里面下的軟件比較良心 軟件退出基本就不會自啟 休眠是我們國內(nèi)對付流氓軟件的
買的時候就是有一點因為屏幕是2K不開2k和咸魚有什么區(qū)別 況且2K和1080p耗電差距沒那么明顯 至少我手頭上使用起來是這樣
應(yīng)該是直接8.0了
羨慕你們這也升級后流暢的大6。我們那些買7姨的恐怕以后想買三星的不多了
電池該換了
在線視頻愛奇藝提供的
什么 系統(tǒng)7.0都更了?
支持
手機(jī)沒裝這些軟件 發(fā)熱正常不嚴(yán)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