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手機(jī)的事兒,我每天重度使用QQ群,s10年末就發(fā)現(xiàn)這個(gè)問(wèn)題了,不知道是系統(tǒng)問(wèn)題還是QQ版本的問(wèn)題,點(diǎn)了沒(méi)反應(yīng),不好選中,現(xiàn)在都選擇用上劃發(fā)送圖片。
先把對(duì)焦解決了再說(shuō)吧,解決不了就成雞肋了。
今天專門下了游戲玩了兩把,沒(méi)感覺(jué)溫度有問(wèn)題,可能玩的時(shí)間短。
發(fā)語(yǔ)音撤銷直接變返回,語(yǔ)音直接就出去了,趕緊撤銷。。。很尷尬。
這樣不如關(guān)機(jī)。
都有,等更新吧。
勸你還是用S10吧,拍照沒(méi)法跟S10比。
以前有拍完立即查看,現(xiàn)在沒(méi)了。
都是這個(gè)問(wèn)題。
缺一個(gè)對(duì)焦核心,我也希望能解決,有問(wèn)題要面對(duì)。
國(guó)際大廠的大度和有底線,值得我們學(xué)習(xí)和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