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兩天,現(xiàn)在的膜都不成熟,比較坑。
厲害,歡迎你。
我的也有。
等更新吧
充電頭跟充電器調(diào)換了一下,現(xiàn)在好點(diǎn)了,不過(guò)我一般用小米那個(gè)65W快充。
還沒(méi)有
國(guó)際大廠的大度和有底線(xiàn),值得我們學(xué)習(xí)和深思
是的,比20U好。
15G吧? 如果實(shí)在文件太多買(mǎi)個(gè)NAS。
定金還退呢?不是手機(jī)價(jià)格少給一百就行了?
再好的玻璃也抵抗不了天敵石英,別聽(tīng)的多厲害,劃了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