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基帶版本必須一樣!?。CU3就是基帶版本。
樓主想多了,三星負(fù)優(yōu)化是浪得虛名嗎?!你太看不起三星了,不然在中國會(huì)是目前的處境?!我們大家都高看喪星了?。?!系統(tǒng)就不要更新了,不然手機(jī)好用了,后面的S10賣給誰?!你?!還是他?!
S8系統(tǒng)BUG太多,4-5個(gè)版本更新都沒有修復(fù)一個(gè)問題,是要S8用戶換S10嗎?!實(shí)在是受不了,直接退回8.0了?。?!三星負(fù)優(yōu)化,果然名不虛傳?。。。。。。。。。。。?!
【5/31更新】Android 9.0系統(tǒng)升級(jí)時(shí)間的最新情況
系統(tǒng)BUG太多,不會(huì)修復(fù)了,8.0扛扛的?。。市鞘枪室獾?,要你換10?。?!
現(xiàn)在要上5G了,還有必要修嗎?!新機(jī)才2800左右,還不如等5G。
樓主不是信號(hào)不好,是系統(tǒng)BUG太多,要8換10
,沖量提升市場占有率!??!
流暢度還行,就是BUG太多,受不了一日三充,回8.0了?。?!
S10量上不去,要你8換10。樓主不能上套?。?!
喪星攻城尸估計(jì)是*了,該修復(fù)的,一個(gè)都沒有;盡弄一大堆沒用的。估計(jì)喪星真是不想在中國混了,準(zhǔn)備卷鋪蓋走人了。
直降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