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jī)鋒論壇有,就是耗電有點(diǎn)嚇人!?。?/p>
機(jī)鋒更新BET3,設(shè)置還是沒(méi)有“設(shè)備維護(hù)”,不會(huì)有什么問(wèn)題吧?!
來(lái)電全屏?xí)r,來(lái)電人顯示的電話號(hào)碼,一直閃爍。有點(diǎn)像崩潰的感覺,打電話時(shí),又不會(huì)閃爍。
老板,燒屏了?。?!趁沒(méi)過(guò)質(zhì)保期,趕快換屏。
裸奔?。。?!
1200大洋。
難道無(wú)線充電?!
7.0省電;8.0流暢,但耗電。
裸奔。
目前沒(mé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