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完不重啟,直接裝就行
表示沒(méi)有這個(gè)問(wèn)題
三星S7E更新后開(kāi)啟高清語(yǔ)音電話無(wú)法接到
這樣刷機(jī)沒(méi)有意義哦
刷機(jī)選HOME_CSC,設(shè)備內(nèi)應(yīng)用程序需要重新設(shè)置嗎?
備份再回復(fù)不用設(shè)置
刷機(jī)選HOME_CSC,設(shè)備內(nèi)應(yīng)用程序需要重新設(shè)置嗎?
樓主是火星的
都說(shuō)三星手機(jī)系統(tǒng)是負(fù)優(yōu)化,為什么我覺(jué)得還好呢?
不認(rèn)識(shí)也沒(méi)事,給他交話費(fèi),確認(rèn)名字就知道了。
有關(guān)系??
跟機(jī)器人干上了,樓主何必呢。
本來(lái)三星論壇就是擺設(shè),最好求助機(jī)油。。 請(qǐng)問(wèn)樓主哪一版??我得是qd6出現(xiàn)過(guò),重啟一次耗電量異常一段時(shí)間,最終不知道是哪的問(wèn)題,自動(dòng)同步一定要關(guān)。
我的表示已經(jīng)售后換屏了,紅線門絕非個(gè)例。
誰(shuí)的s7 edge沒(méi)有發(fā)生紅線門?
牛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