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了歐珠
不破壞存儲(chǔ)卡 完美解決S7/S7edge SIM卡與存儲(chǔ)卡(TF卡)合并
謝謝樓主,看一眼
新做了個(gè)TF和SIM二合一卡,超詳細(xì)步驟分享
我線刷雙清,待機(jī)比pl3好很多,亮屏8小時(shí),一共可以用15小時(shí)吧
我用的待機(jī)非常好,我感覺和pd1一樣了。 比pl3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雙清刷機(jī)的
使用nfc鏈接的方式接上了,真是心累。 暫時(shí)先用著。 拍照啥的還沒看。
看一下
自頂一下,可能7.0出來了 ,先刷7.0玩一玩,然后立刻降級(jí)回去吧。估計(jì)大家都有這個(gè)需求。
s7e 國行哪個(gè)版本的系統(tǒng)最好用?打算刷回去不更新了
看看
想做二卡合一的機(jī)友,建議用移動(dòng)卡做,有圖有真相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