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huì)呀,我覺得比i7還快。
我的正常
與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效果一樣。
系統(tǒng)更新了特別卡怎么把手機(jī)原來的版本給恢復(fù)過來
本人覺得反應(yīng)快了很多,充電發(fā)熱量明顯減少。用了一天覺得好用
利害,你高人呀。
是的,快,ios面臨極大挑戰(zhàn),安卓好用了。
升級(jí)系統(tǒng)試下
怎沒9100?
s,比i8還快呢。
原來A系列是最差的,上賊船了,想升?換機(jī)吧。
大家怎么不發(fā)帖了,好像沒人關(guān)注了似的,最近7.0有消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