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十小時才去電一。
更新后一般恢復出廠設置就會少很多不必要的bug
升級新版前我的更新了牛奶的樂,試過待機八小時去電三十呢。升級后出廠設置去了牛奶,充滿待機十小時去電一。不要用牛奶。
充滿待機十小時去電一。
如果改用金屬殼,還是這厚度可加大500的電量,續(xù)航更優(yōu)秀。
但是懸浮圖標影響視線。
想真正耐用,你等出4.7寸屏配5000毫安電量,這樣應該可實現兩天一充了,有了這配置就快入手。
我們12%充兩小時滿。
亮屏必然耗電,待機不怎么耗電呀,挺省電的,如果升級7.0就應該完美了。如果小屏配5000電量才耐用。
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