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回答你,鬼畜出廠設(shè)置
是自動關(guān)機?還是你主動關(guān)機的?我一般一周洗一次手機,直接放在水龍頭洗
有1900塊錢算是很不錯了,官方掉價太坑爹了,現(xiàn)在掉到2799官翻。所以現(xiàn)在7E也不值錢了。
沒卵用
去百腦匯,太平洋廣場,廣州崗頂遍地維修
兄弟,人家三星已經(jīng)說了,S7E是屬于第二批次的?;臼羌先肆ξ锪Ω阃闟8之后,基本完成公測發(fā)布之后,S7才會開始搞,估計今年無望。
s8開始內(nèi)測8.0了, 7 還會遠(yuǎn)嘛~
難道是因為我升級后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的原因?我的正常錄音,打電話時點擊錄音,接通后正常錄音,結(jié)束后彈出提示錄音文件
這個軟件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