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友軍嗎?插高壓電?笑死
雙清
是的,二沖
我的姑奶奶,重啟后10分鐘才開到機(jī)
我一直都用息屏啊,誰說用不了
看看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然后呢
后背解鎖,不能忍~
以后三星旗艦,是不是再也沒有實(shí)體HOME鍵了???
兄弟呀,少看點(diǎn)*,多玩機(jī)。你下載后,直接用我的文件程序進(jìn)去,找到那個(gè)下載文件后,長按,然后就看到重命名了,直接在最后一個(gè)字幕后面增加.apk。還有不懂的,明天上班給你們這個(gè)帖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