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求降級方法 兄弟你是從什么版本降級到7.0的?是8.0最新版本還是8.0最開始的版本? 求降級方法
可qq教我謝謝
75933715
odin刷機成功,退回7.0系統(tǒng),功能一切正常??
你是設(shè)置的快充模式充電? 我7.0標(biāo)準(zhǔn)模式 百分之20充 一般 1小時30分鐘 升到8.0標(biāo)準(zhǔn)模式 顯示2個小時左右。
你用的快充模式吧 我一直就沒有用過快充模式
恩 官方4件套或者五件套
原裝數(shù)據(jù)線和充電頭 可能夸張了一點。至少2小時20分鐘 提示才能充滿
其他的。例如滴滴打車等三方app
你升級8.0雙清過嗎
升級8.0 bug bug bug 請問內(nèi)測到底有意義嗎?
我的qq和微信 呼吸燈正常
升級8.0 bug bug bug 請問內(nèi)測到底有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