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外出只能帶個(gè)笨重的移動(dòng)電源而不是充好電的薄薄電池。
其實(shí)只是莫名跟風(fēng)的設(shè)計(jì)理念罷了!…難道插個(gè)小小的儲(chǔ)存卡也會(huì)影響外觀?
從note1開(kāi)始我也用了多年三星,現(xiàn)用著note3。不明白打開(kāi)相冊(cè)為什么可以慢到那種程度……????
相當(dāng)于刷機(jī)嗎?需不需要備份?!
請(qǐng)問(wèn)4.2版的note3怎么升級(jí)?
手機(jī)root過(guò)可以嗎?
請(qǐng)問(wèn)4.2版的note3怎么升級(jí)?
應(yīng)該不難吧?弄個(gè)軟件再適當(dāng)設(shè)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