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這樣,以后也轉(zhuǎn)回國產(chǎn)陣營了。韓國那邊還在搞薩德系統(tǒng)呢,國民感情所在,沒什么大表示,選擇國產(chǎn),就這么點(diǎn)。
現(xiàn)在用的是Note5,等5用不了了,以后換機(jī)還是考慮國產(chǎn)的了。
現(xiàn)在國產(chǎn)的也很好了。
產(chǎn)品質(zhì)量有問題就得找商家解決,如果他們扯犢子踢皮球,那沒辦法了,找我們的*部門,還不信了,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花了幾千大洋的真金白銀,這個啞巴虧可不能自己吞。
作為消費(fèi)者,遇到這類問題就是要勇于保護(hù)自己的合法權(quán)益。
既然樓主自己都測試過有明顯漏光了,那就是做工質(zhì)量有問題了,還是趕緊聯(lián)系客服處理吧。
無論少數(shù)多數(shù),都是質(zhì)量做工有問題。
少數(shù)的,可以說運(yùn)氣不好。如多數(shù)就是生產(chǎn)商生產(chǎn)線做工和品控都有問題。
作為消費(fèi)者花了幾千大洋的真金白銀,憑什么要為廠商的不足買單?
剛換的Note7發(fā)現(xiàn)邊緣漏光以及縫隙特別大,是有問題嗎?
這個當(dāng)然就是品控問題。
有些朋友的想法很奇怪,少數(shù)就是品控問題,多數(shù)了就不是了?
正是大部分機(jī)友消費(fèi)者有這樣的想法,縱容生產(chǎn)商在品控上不重視。犯錯成本低。
剛換的Note7發(fā)現(xiàn)邊緣漏光以及縫隙特別大,是有問題嗎?
論壇內(nèi)有機(jī)友測試出了,Note7的快充會在一定時間后自動降壓,你說這是為什么?是怕電池承受不住來個boom嗎?
牛叉,就是要善于利用身邊的這些窗口維護(hù)好自身的合法利益。
手機(jī)有質(zhì)量問題,并且售后和400不給處理的,可以去這里投訴
就是要這樣能辦實(shí)事的*部門窗口!
手機(jī)有質(zhì)量問題,并且售后和400不給處理的,可以去這里投訴
頂起,要收藏備用啊。謝謝啊
手機(jī)有質(zhì)量問題,并且售后和400不給處理的,可以去這里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