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國對于Note7的處理,的確讓人深感不舒服。
對于NOTE7爆炸,國行手機符合標(biāo)準(zhǔn),我做了這個動作
牛叉啊
這個售后坑爹了!
用戶花了真金白銀購買了手機,想要的無非就是質(zhì)量合格過關(guān)的產(chǎn)品,并且后續(xù)足夠用心的服務(wù),尤其是在系統(tǒng)優(yōu)化上。
Note7這次的表現(xiàn),在論壇里面諸多機友發(fā)的貼子來看,實在不怎么樣。
購買三星Note 7 請一定要認(rèn)準(zhǔn)中國制造
嘿嘿,Note7后院起火,看到覺得不合適的,刪刪刪,誰叫這論壇也是三星的咧!
三星手機及售后的坑,是越來越深啊。
三星中國,做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yè)。你覺得呢?
是啊,電池質(zhì)量夠硬夠好,才是最大最貼心最獨樹一幟的體驗啊。感謝Note7的不炸之恩。
不理出自于哪里,起碼三星要在售后處理上不要采取區(qū)別對待的做法。
轉(zhuǎn)帖:韓國媒體:三星Note 7問題電池來自中國
樓主,在做這個測試之前,是不是更新了Note7的系統(tǒng)推送更新呢?
如果是,看來就是三星手機為了防止電池充電時爆炸做的的閹割措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