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秋的小幸福 
先行者買的,用到第三天,中框頂部就磨損花了- -
應(yīng)該不至于吧,我是當(dāng)備用機(jī)用的,每天就是用微信、企業(yè)微信發(fā)消息,以及視頻會(huì)議。我基本上2天多才充一次電。充滿電,一個(gè)晚上也就2-3%左右。
前段時(shí)間在家,最長(zhǎng)一次,我待機(jī)5天沒(méi)充電,還有20%多。這5天也是陸續(xù)處理微信問(wèn)題,只不過(guò)用的不多。

的確會(huì)有,我去年11月購(gòu)買的,用了幾天就出現(xiàn)了很明顯的咔咔咔的聲音,后來(lái)去售后申請(qǐng)換機(jī)了。換回來(lái)的也還是一樣的問(wèn)題,不過(guò)比第一臺(tái)要輕很多很多了,就繼續(xù)用了。不過(guò)問(wèn)題到不是很大。
Fold每次打開(kāi)的時(shí)候都有咯吱咯吱異響,鬧心呀
去年11月買的,到現(xiàn)在用今日頭條這些看新聞,基本都還好哎。以前也聽(tīng)到別人說(shuō)什么果凍效應(yīng)。??赡苓\(yùn)氣好還沒(méi)發(fā)生過(guò)
這機(jī)器后悔買了,看個(gè)新聞滑動(dòng)成波浪型。哎 體驗(yàn)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