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者買的,用到第三天,中框頂部就磨損花了- -
應該不至于吧,我是當備用機用的,每天就是用微信、企業(yè)微信發(fā)消息,以及視頻會議。我基本上2天多才充一次電。充滿電,一個晚上也就2-3%左右。
前段時間在家,最長一次,我待機5天沒充電,還有20%多。這5天也是陸續(xù)處理微信問題,只不過用的不多。

的確會有,我去年11月購買的,用了幾天就出現(xiàn)了很明顯的咔咔咔的聲音,后來去售后申請換機了。換回來的也還是一樣的問題,不過比第一臺要輕很多很多了,就繼續(xù)用了。不過問題到不是很大。
去年11月買的,到現(xiàn)在用今日頭條這些看新聞,基本都還好哎。以前也聽到別人說什么果凍效應。??赡苓\氣好還沒發(fā)生過
這個有啥用嗎
我試了可以實現(xiàn)哎,設置-顯示-在正面屏幕上繼續(xù)使用應用程序,你看看這個有沒有設置?我百度地圖在正面屏幕和內(nèi)屏里切換很正常。
我的也是鉸鏈有很大的咔咔咔聲,然后去售后了。售后跟廠家申請后同意換機。但是,沒想到的是,換了以后那個還是有異響,只不過第一個手機是打開的時候有異響聲,第二個手機是合上的時候有?,F(xiàn)在正在向售后申請中。我感覺這一代手機的鉸鏈質量還是有問題,可能穩(wěn)定性不是很強,剛買第一天是好的,第二天就有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