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139VDMD 
一直都是這樣 我從三月開始反應(yīng) 到現(xiàn)在未徹底解決 為什么就不能開放雙4g 信號(hào)可是最大的問題啊 時(shí)常沒信號(hào)的煩死了
這個(gè)問題一直都存在 以前2g那張卡時(shí)常無信號(hào) 新更新了pe3 我用移動(dòng)4g時(shí)聯(lián)通為3g狀態(tài) 信號(hào)正常 聯(lián)通4g時(shí) 移動(dòng)仍為2g 移動(dòng)卡仍然波動(dòng) 為什么三星就不能開放雙4g 建議有問題的用戶打三星客服投訴 我是一天一遍
S7edge 移動(dòng)信號(hào)不穩(wěn)定
通病 新系統(tǒng)五改善
s7 使用雙卡,副卡信號(hào)很不穩(wěn)定?。。?/a>
通病 2g狀態(tài)得那張卡跳信號(hào) 已更新新系統(tǒng) 無改善 聯(lián)通4g狀態(tài) 移動(dòng)卡依舊跳信號(hào) 移動(dòng)4g狀態(tài) 聯(lián)通為3g狀態(tài) 是否跳信號(hào) 未測(cè)試
直接打三星的投訴 效果會(huì)好很多
s7已經(jīng)換機(jī),信號(hào)依舊差!是不是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