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這樣 我從三月開始反應 到現(xiàn)在未徹底解決 為什么就不能開放雙4g 信號可是最大的問題啊 時常沒信號的煩死了
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 以前2g那張卡時常無信號 新更新了pe3 我用移動4g時聯(lián)通為3g狀態(tài) 信號正常 聯(lián)通4g時 移動仍為2g 移動卡仍然波動 為什么三星就不能開放雙4g 建議有問題的用戶打三星客服投訴 我是一天一遍
通病 新系統(tǒng)五改善
通病 2g狀態(tài)得那張卡跳信號 已更新新系統(tǒng) 無改善 聯(lián)通4g狀態(tài) 移動卡依舊跳信號 移動4g狀態(tài) 聯(lián)通為3g狀態(tài) 是否跳信號 未測試
直接打三星的投訴 效果會好很多
雙卡時2g卡確實信號波動嚴重 至今無法解決 希望大家有問題給三星反應
是的 我的2g卡信號跳水嚴重 希望有問題的朋友都把問題給三星反應
我的2g卡信號跳水 反應給三星 居然說正常 是我卡的問題 希望大家多給三星反應 這肯定是手機問題
請關注下雙卡情況 2g那張卡信號波動劇烈 有時無服務的情況 論壇里出現(xiàn)這種情況的人也不少
我這手機2g那張卡經常無服務呢,信號波動極其劇烈。你那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