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小黃瓜 
每一天清晨都是美好的
屏幕被我摔裂了一點(diǎn),不愿意保修了,而且售后說港版不保修。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屏幕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但是我保證條紋是先出現(xiàn)的,后來好了幾天,我以為沒事就沒管?,F(xiàn)在又就一直是條紋了。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港版不全國聯(lián)保啊 我去三星售后他們說的。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買了 不到一個(gè)月 哎 去售后又不能保修。煩死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有時(shí)候把亮度調(diào)到最高,會(huì)好

港版s7e 買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