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被我摔裂了一點(diǎn),不愿意保修了,而且售后說(shuō)港版不保修。
港版s7e 買(mǎi)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屏幕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但是我保證條紋是先出現(xiàn)的,后來(lái)好了幾天,我以為沒(méi)事就沒(méi)管?,F(xiàn)在又就一直是條紋了。
港版s7e 買(mǎi)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港版不全國(guó)聯(lián)保啊 我去三星售后他們說(shuō)的。
港版s7e 買(mǎi)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買(mǎi)了 不到一個(gè)月 哎 去售后又不能保修。煩死
港版s7e 買(mǎi)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有時(shí)候把亮度調(diào)到最高,會(huì)好
港版s7e 買(mǎi)了不到一個(gè)月,屏幕出現(xiàn)條紋,求各位大佬看看!
????真的
我看看
S7edge最新自帶的一鍵鎖屏?。。?!可以指紋識(shí)別!!秒鎖
看看
開(kāi)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66666666666666666666
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ú皇呛?jiǎn)單的設(shè)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