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就是相機了。這個的話分為白天和夜間吧。。因為差距還是很大的,總體的話note8的亮度很大(s7開始用的這種相機以及相應的技術(shù))。。但是這樣的話反而覺得不自然。。自動化不太好(我們需要的是真實寫照。。能看出大約幾點的比較好。)但是!?。∵@種技術(shù)還是有有用的地方的(夜拍有時候需要很亮,增加效果哈哈)。。我說說看。。
續(xù)航總體來說啊。。早上100%(凌晨0.30)。。上班5.30(一直用到6.40)看網(wǎng)頁。。77%左右。(外面冷的原因??)不用。。不用。。不用。。偶爾用一下。。到14.50下班70%。。然后回家1.5小時。。65%(不科學啊。。)左右。。還是看網(wǎng)頁。。差距這麼大。。。。到家。。你還玩游戲。。60%(這里用誅仙。。半小時。。)。。然后就不用了。。就是這情況吧。。嗯。。就算出去吃外加遛彎。?;丶視r15%絕對有了。。。再館息屏提醒。。關(guān)gps。。純黑屏幕的情況下1.5天絕對沒問題。。這次的3300電池雖然沒誠意。。但是確實夠用了。。對比s5來說(三年前的時候啊。。)微微的一些優(yōu)勢。。s5不安裝其他悲催軟件待機也很好的。。只能說note8差距不大
然后就是續(xù)航了。。這個的話分使用條件但是總體來說1天不是問題。這里分為8點-各種情況的。。一些感受。。
1。自帶的屏幕壁紙很贊。我是因為別的原因換了(這東西必須主頁和鎖屏都用這個,我不行,有原因),息屏提醒廢不了多少電。。建議開曲面屏的一種。(最省電,因為是純黑屏幕,不發(fā)光)
.2。息屏提醒設置時間比較合適。。而且建議帶鏡面套,關(guān)上的話自動關(guān)息屏
.3。放在兜里自動關(guān)息屏。。
.4。關(guān)掉gps。nfc等。如果需要三星健康的自動定位記錄請開啟gps
.5。通知進行設置。。進行設置的時候看好了。。
.6。設置免打擾。。夜里用合適。。
.7。如果跟我一樣(不用星空壁紙)建議純黑壁紙。。
.8.自帶移動電源。。以防不測,我的話用的是3w的。屏幕最低分辨率(還行吧。。除了攝像頭虛化時候以外幾乎看不出區(qū)別的。。)
關(guān)于電話使用問題遇到過一次。。聲音非常?。ó惓#?。開了揚聲器解決了。。其他的沒遇到。。s5沒有遇到過。。
關(guān)于自帶的上網(wǎng)app并不是常用。。所以一些功能不好說。。實不實用。。看個人習慣。。
硬件的話有所提升。。網(wǎng)卡的提升我看見了。。有的手機找不到網(wǎng)(比如我的s5)。。還有同僚的手機。。但是note8還是可以的。。內(nèi)存(運存)的話我不玩游戲。。唯一一個誅仙沒問題(閑的danteng下載的)。。沒有卡的問題。硬盤(內(nèi)存)256g太多(要是計劃2年一換的話128g比較合適。64g略?。?。。我是s5的16g用怕了。。真的什么都干不了。。
這次note的手寫筆是一個亮點。。但是微信朋友圈不支持gif是個問題。。只能小群里面(或一對一)使用。。這個不太好。。其他的話沒什么可以吐槽的。。使用的話還是看字好不好看。。否則尷尬。。本身的性能和特點都很好。。具體使用不多(一個月十次不到吧。。)但是又不能少。。只能說不錯。這點s5是絕對不行的。。截個圖都費勁。。
這次的note8取消了一些沒意義的功能。。留下了一些有用的功能。。這里講一下隔空喚醒。。這東西的話還是有問題啊。。不能100%喚醒(指紋沒問題100%的)這個不太。。我不知道蘋果x的面部是怎么樣24小時監(jiān)測臉部做到100%喚醒的。。但是三星的話這個不行。。但是用的話。。還行。。就當玩玩了。反正帶保護套(非官方的鏡面套)
防水的話。。s5就可以了(足夠了)。。但是下雨沒法用(屏幕遇到水失靈),這里note8還是非常好的。。但是水中按按鍵真的沒問題??這個。。索尼反正不干了。。。我不做評論。。只是提出問題而已。。
我會拿我的s5做對比。。我的s5升級了(自己買了充電保護封口-原裝的掉了,后蓋和無線充墊片用了45左右)。。相機有問題(但是不嚴重)。。。電池實際大約800不到(用了三年半。。實際電量用無線充的充電時間獲得-推測的。。)
ps:s5確實神機,除了邊框(中框)不敢自己換以外。。其他的都沒問題。(電池懶得換了反正當鬧鐘使用)。這里用note8與s5進行對比。。綜合來說我覺得s5值2000都沒問題(雖然沒人買)嗯。。開始了。
直接不放水了、、淘寶買一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