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換的s5(之前是用了四年的諾基亞x2)。。本來note7的想。。后來等了一年10.8入手note8.。感覺非常好。。嗯。。
移動(dòng)和包自己下。。但是著東西有時(shí)候不好使。。當(dāng)成備用的比較合適
你說了5點(diǎn)。。1.5.沒見到不知道。2.你只要什么是bixby嗎。。。雖然不實(shí)用吧。。但是長(zhǎng)遠(yuǎn)看這個(gè)沒問題!3.note8有?。?!隔空喚醒這功能裸機(jī)狀態(tài)不實(shí)用!??!除非帶保護(hù)套(我正在用)!4.有按壓屏幕和很好用的指紋要他干什么!
哪些簡(jiǎn)單又實(shí)用的功能而三星Note8卻沒有
找片子行不行???
【視頻】全新的交互體驗(yàn) 三星Bixby公開測(cè)試版首發(fā)體驗(yàn)視頻
256g國(guó)航有
不行!有的軟件可以但是有的不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而且你的tf卡要非常好才行(90mb每秒的速度以上。。也就是標(biāo)準(zhǔn)紅卡)
北京的吧???這東西的話是環(huán)境冷熱對(duì)電池的影響。。。。只要是電池都這尿性。。。冬天都這樣的。。哎
這類東西的話不好用(褲兜里亮著之類的。。。煩死你)。。。我以前s5的時(shí)候用過。。。
誰給推薦一個(gè)APP,就是黑屏拿起手機(jī)看屏幕,屏幕可以就亮的
文藝....
發(fā)現(xiàn)了一些新功能和新的體會(huì),結(jié)合已知的大家一些問題
廣告位是什么??
發(fā)現(xiàn)了一些新功能和新的體會(huì),結(jié)合已知的大家一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