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是是n4
那就放心了
貌似7.0有這個問題,刷回6.0沒出現(xiàn)過。
三星的電信信號很難滿格
我們這只在地鐵里發(fā)現(xiàn)電信4g+,同樣地方oppo有,三星沒有,而且三星電信信號弱
note5電信信號也差
我的也是,從20%直接跳到零,之前用的7.0就發(fā)現(xiàn)這個問題,刷回6.0以后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回到7.0后又遇到跳電。
note5電池突然掉電問題,放兜里,上樓之后直接46掉到13了
我的也是,從20%直接跳到零,我之前用的7.0就發(fā)現(xiàn)這個問題,刷回6.0以后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回到7.0后又遇到跳電。
看看
感覺應(yīng)該差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