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GC_T9YG3YL8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因為人老珠黃
note5為什么微信不能指紋支付?
是的,不解鎖的話最低只能降到這個版本了。
大家為什么都刷回6.0了?
我把電信卡放在n5上,4g信號條一直波動,放華為上就比較穩(wěn)定。
電信4G信號差,網(wǎng)速差
之前一個三星在錦陽商廈樓上的三星售后修過,態(tài)度一般,技術(shù)還將就。
奉勸大家不要去非三星售后換電池,我中招了
我是純屬個人不喜歡7.0的ui風(fēng)格,覺得精簡過于有點簡陋,直接降到pl1
我也遇到過,已經(jīng)刷回pl1
電池這幅德行,我真真的懷疑是系統(tǒng)問題
經(jīng)驗之談
更換電池注意
還在用BPI1的飄過
官推的7.0好象總是不好用,DQE3還有人在用嗎
看看
【分享】誰敢來戰(zhàn),不僅僅是Note5,省電神器更新啦【2-18】
刷了港版系統(tǒng),用了三分鐘刷回國行。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