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鐵,裝上了
bixby需要的三個(gè)app都裝了,為什么沒(méi)有負(fù)一屏?
謝謝,剛下載了一個(gè)低版本的,裝不上,說(shuō)與現(xiàn)有文件包沖突??
bixby需要的三個(gè)app都裝了,為什么沒(méi)有負(fù)一屏?
重啟無(wú)數(shù)次了??
bixby需要的三個(gè)app都裝了,為什么沒(méi)有負(fù)一屏?
教程:7.0不用按鍵就解鎖屏幕。無(wú)需滑動(dòng)側(cè)屏
我的也是,天氣一冷,續(xù)航更脆弱了
已經(jīng)收回了,自己刷,論壇有包
已經(jīng)退回
瘦不鳥(niǎo)了,有人退到6.0嗎?會(huì)不會(huì)流暢點(diǎn)
確實(shí)
一會(huì)一格,一會(huì)四格,來(lái)回波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