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有的版本上升級(jí)的應(yīng)該就叫自帶的,這個(gè)網(wǎng)站所有的軟件都是三星手機(jī)自帶的軟件,只不過這個(gè)網(wǎng)站更新的比應(yīng)用商店早而已,之后才會(huì)放到應(yīng)用商店,小的更新的有些軟件可能不會(huì)往應(yīng)用商店放。
不是在應(yīng)用商店里更新的,是在這個(gè)網(wǎng)址:https://www.apkmirror.com/?post_type=app_release&searchtype=apk&page=1&s=samsung
https://www.apkmirror.com/?post_type=app_release&searchtype=apk&page=1&s=samsung
你這個(gè)是beta版,不是正式版本。
肯定是三星自帶的
刪帖的那個(gè)家伙去哪了?為什么不向三星公司反映情況,難道它只是三星雇來刪帖的?
QH1,最后一次升級(jí)的前一天晚上刷回的
誰還記得倒數(shù)第四次更新的是哪個(gè)估計(jì)不 那個(gè)不耗電也不跳電
也挺能折騰??
昨天晚上剛刷回QH1
觀望中,暫時(shí)還是用我剛刷的QH1吧,感覺沒掉電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