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裝了,不過(guò)沒(méi)什么用
你會(huì)說(shuō)人話嗎?還叫太保,怎么不叫太監(jiān)?
Note5專(zhuān)區(qū)已經(jīng)沒(méi)什么意義了
為了安裝幾個(gè)軟件雙清或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不值
最新版為何安裝不了?
沒(méi)遇到
為何不一步到位,最新版本是5.4.21.54
那么好,請(qǐng)問(wèn)你刷了嗎?
把現(xiàn)在的版本刪除,安裝下面的那個(gè)版本號(hào)的軟件,安裝后先登錄一次,然后升級(jí)到最新版本即可
之前有人說(shuō)過(guò)解決的方法,自己找吧
試了一下,沒(méi)我這樣的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