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里面有增加靈敏度的
下午2點(diǎn)左右充滿,9點(diǎn)左右剩余百分之60,期間偶爾用一下微信,其他沒(méi)用了!感覺(jué)電量掉的啪啪響
朋友是售后的,他們說(shuō)如果拆機(jī)維修,是會(huì)從新給你上防水膠的,以前s7e 拆機(jī)維修過(guò),然后泡水里沒(méi)問(wèn)題,s8和note8還沒(méi)壞過(guò),所以不清楚!這是個(gè)人測(cè)試過(guò)得!不知道你們那邊售后會(huì)不會(huì)給你們從新上防水膠
這個(gè)就不行了
只想問(wèn)下,有沒(méi)有可以分屏的導(dǎo)航軟件呢?
連擊5下編譯編號(hào)!
只想問(wèn)下,有沒(méi)有可以分屏的導(dǎo)航軟件呢?
看看
萬(wàn)萬(wàn)沒(méi)想到, Note 8這 8 個(gè)細(xì)節(jié)連三星高層都沒(méi)有說(shuō)過(guò)!
可能是因?yàn)閙ate10馬上上市了吧?嘿嘿!
大家發(fā)現(xiàn)沒(méi)最近好多開(kāi)黑note8的!
為啥我們這不能用,移動(dòng)說(shuō)可能是我的手機(jī)裝卡的地方離邊框太近了,所以公交上面的機(jī)器識(shí)別不出來(lái)!無(wú)語(yǔ)了
黑色,也沒(méi)掉漆!不知道是不是個(gè)別情況
其實(shí)所有導(dǎo)航都可以分屏,你進(jìn)入開(kāi)發(fā)者模式,然后把強(qiáng)制把活動(dòng)設(shè)為可調(diào)整大小打開(kāi),然后你重啟一下手機(jī),之后你就可以驚喜的大小你所有的應(yīng)用都可以分屏操作了!老鐵,沒(méi)事琢磨一下,會(huì)有意外驚喜!
只想問(wèn)下,有沒(méi)有可以分屏的導(dǎo)航軟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