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三星破產(chǎn)?你去百度一下,三星就搞了一個手機嗎?你覺得科學(xué)技術(shù)會破產(chǎn)嗎?沒有科學(xué)技術(shù)的才會破產(chǎn),三星手機出了一點問題,就好比一個人在人生路上遇到了挫折一樣,別再折騰了,真的看到這些帖子很煩
管他是真是假,別什么都往論壇里轉(zhuǎn),一進論壇就看到這些亂七八糟的事,你不覺得煩嗎?有意思嗎這樣
朋友,請別再唯恐天下不亂,火上澆油,扇風(fēng)點火了。散布謠言是犯法的,知道不,拿點中國人的素質(zhì)出來好嗎?
淡定點,朋友,在這個節(jié)骨眼上,你也唯恐天下不亂,火上澆油了。什么大爆炸大爆炸的,搞得一個論壇人心惶惶的,整個都看到爆炸爆炸,你覺得有意思嗎這樣
活該,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沒有認(rèn)真去想想對待這個問題
嗯,就是
朋友,你是不是用的UC瀏覽器或自帶瀏覽器?如果是就是那樣的,用其他瀏覽器吧,就不會那樣了。
你也在唯恐天下不亂了,樓主,淡定點
淡定點吧,朋友,即便是給你推送了6.0.1了,你覺得你的手機會流暢嗎?你的手機硬件可能和6.0系統(tǒng)不是那么匹配的,用原系統(tǒng)也許還流暢點,別整天想升級6.0,升級了你也許會后悔,系統(tǒng)不是那么好做的,要不然咱中國都有自己的手機系統(tǒng)了。
你這個說的都不新鮮了,淡定點吧!別在火上澆油了。有意思嗎?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