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的很對!我也是這么認為的
你這么說全球那么多人用三星手機的都是傻瓜嗎?是你個人的偏見
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人家有真正的科學(xué)技術(shù),不得不承認
銀色
應(yīng)該是系統(tǒng)不兼容,升級到最新版試試
難道其他的手機毛病就不多嗎?再好的產(chǎn)品都有壞機
說的很好,非常同意你的觀點!國產(chǎn)手機說什么這樣好那樣好,可知情的人都知道,國產(chǎn)手機的硬件有幾個是屬于自己生產(chǎn)的呢?還不是東拉西扯拼裝機!人家的科技好就是好,不得不承認別人的技術(shù),真正有自己的科學(xué)技術(shù)才能說的起硬話
老大,那是你個人的意見,那干嘛全球用三星手機的人還是那么多呢?
老大,你要升級6.0.1系統(tǒng),你的note4的硬件都跟不上,最好別升級,用原來的系統(tǒng)吧!
OK,贊??一個唄
【求贊必回】安卓7.0?三星率先升級!??!贊!?。?/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