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你也想成為一個(gè)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嗎
朋友,你應(yīng)該知道,三星致命的弱點(diǎn)就是軟件,還有系統(tǒng)不是那么好優(yōu)化好做的,要不然咱中國都有自己的手機(jī)系統(tǒng)了,你說是吧
樓主,你也在唯恐天下不亂了
淡定點(diǎn)吧,朋友,即便是給你推送了6.0.1了,你覺得你的手機(jī)會(huì)流暢嗎?你的手機(jī)硬件可能和6.0系統(tǒng)不是那么匹配的,用原系統(tǒng)也許還流暢點(diǎn),別整天想升級(jí)6.0,升級(jí)了你也許會(huì)后悔
淡定點(diǎn)吧,朋友,即便是給你推送了6.0.1了,你覺得你的手機(jī)會(huì)流暢嗎?你的手機(jī)硬件可能和6.0系統(tǒng)不是那么匹配的,用原系統(tǒng)也許還流暢點(diǎn),別整天想升級(jí)6.0,升級(jí)了你也許會(huì)后悔
Note 49108v還沒有吃上棉花糖。不能沉,建議三星做出賠償。
淡定點(diǎn)吧,朋友,即便是給你推送了6.0.1了,你覺得你的手機(jī)會(huì)流暢嗎?你的手機(jī)硬件可能和6.0系統(tǒng)不是那么匹配的,用原系統(tǒng)也許還流暢點(diǎn),別整天想升級(jí)6.0,升級(jí)了你也許會(huì)后悔
可憐我買了s1,s4,s5,note4,結(jié)果如今被猴耍!
就是
淡定點(diǎn)吧,朋友,即便是給你推送了6.0.1了,你覺得你的手機(jī)會(huì)流暢嗎?你的手機(jī)硬件可能和6.0系統(tǒng)不是那么匹配的,用原系統(tǒng)也許還流暢點(diǎn),別整天想升級(jí)6.0,升級(jí)了你也許會(huì)后悔
如果不是手機(jī)的問題,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就慘了,到時(shí)候活該
對(duì),這種人吃飽了沒事做,唯恐天下不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