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你……平時就將就了,沒辦法。
東莞城區(qū)部分公交能使用(其他鎮(zhèn)區(qū)基本都不能用)深圳也是部分能用。
無解。老旗艦,沒人管了。只記得剛上市那年還可以。以后就差了,不知是三星方面問題還是騰訊方面問題。微信也提交過反饋,無下文。
只認主板,不能刪除。換新手機以后,登陸賬戶,公交卡不會同步過來,要重新買卡和充值。
說實在,實體卡片還能退押金20元。這個虛擬卡,只是技術(shù)層面的開發(fā)和廣州交通公司的相互聯(lián)通(對接)不要求1元,算10元也好接受(畢竟不能退,說出心里話的,其實少帶一張卡方便,不在意29元,問題是,值不值得)那個“雪球公司”還是黑……只想滾雪球賺錢呀!
哎……三星開發(fā)人員錯過了好時機,之前不知道是在干嘛?,F(xiàn)在騰訊乘車碼發(fā)展的很快,好多城市跟進中。公交地鐵都有。
沒啥的,同手機綁定的,換手機什么都沒了。需要重新買卡……沒意思。
一直在用,還有優(yōu)惠。1號線全程才3.2元。
實測s7支持Samsung pay過廣州地鐵閘機?。?/a>
后續(xù)應(yīng)該是會更新后支持的。
按鍵,要按的“手機Pay/非接”。正常的哦。
關(guān)于SamsungPay在建設(shè)銀行ATM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