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
把NOTE7 FE換上835,進來國內(nèi),立馬下手。哈哈……
我把留言全部看完了。。。你們替我說完了。
note7 換購 s7 edge 又不想買note8的 進來

過于樂觀,高估自己。。。
老總。。。要重新選舉了。
支持,同問
你是N7老用戶,我知道你。我就一直觀望中。。。有點過不去內(nèi)心的關(guān)卡(對于N7用戶)再回收一次送積分?什么游戲禮包?換電池?基本沒用。。。我就是心不甘,那些高層怎么下的決定,到底是想增加市場份額還是想找屎。。。(好多*韓貨,我還能接受,畢竟只是一部手機,自己喜歡的)
哈哈 本以為note8應(yīng)該是逆轉(zhuǎn)局勢 我還是拍照玩去了
上7edge,一直這樣。最煩就是拍照和錄視頻,痛苦的……無法忍受,哎,也沒辦法。微信也反饋了。一直這樣……
我在猶豫中。。。定價有點貴,問題是優(yōu)惠的禮包那些,基本沒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