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哦……666
沒錯,先添加桌面快捷圖標(biāo),然后加到任務(wù)側(cè)屏。沒毛病……添加后,桌面快打捷可以刪除。
訊飛好用。
謝謝!我也有懷疑是下載次數(shù)限制了。不過,招行最智能,就當(dāng)忘記刪除卸載的卡,恢復(fù)手機(jī)后登錄三星帳戶,進(jìn)三星Pay,招行會自動下發(fā)短信,綁定的卡已解除。
地鐵已經(jīng)可以直接刷NFC,相當(dāng)于銀聯(lián)閃付;還有優(yōu)惠哦!嶺南通開通了也就公交車也方便。應(yīng)該是后續(xù)更新就支持了(希望如此)
按道理一定支持,NFC功能是一樣的吧!下面的備注:特殊版本S7 edge蝙蝠俠版本。。。。。。。。那句話。如果不能支持,這句話就多余了吧。
為什么嶺南通只支持s8 note 8!!!心淡了,一早換國產(chǎn)好了
對的,發(fā)出后,才有流程信息。這種公函一樣的東西,一般走的郵政EMS
真的嗎?APM線很早就可以。之前,墻壁上有銀聯(lián)的海報(bào)說支持;沒有深入說明。關(guān)注的廣州地鐵,也沒有新聞文章。
好新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