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可以確定是溫度低的原因!我也遇到過,設(shè)置快充就可以了
噴子!0.07v可以說明什么問題?你懂電壓電流與電池電量之間的關(guān)系嗎?你測試的累計次數(shù)都是這樣嗎?你測試前者與后者時手機的后臺運行多少是一樣的嗎?都有記錄嗎?最討厭強迫癥患者憑一點數(shù)字變化大作文章!大過年的,有意思嗎?
QH4電池可以沖到4.35v,QL3只能沖到4.28V,三星給個解釋
今天剛?cè)胧值膕7e,更新7.0后聯(lián)系人圖標不見了怎么辦?
這個是個小問題!樓上的都是胡扯,老師恢復(fù)出廠怎么玩手機?
今天剛?cè)胧值膕7e,更新7.0后聯(lián)系人圖標不見了怎么辦?
包郵多少
那要付專利費的
其實最有效的秘笈就是降低屏幕亮度!
最討厭有些人發(fā)帖說什么這系統(tǒng)好那系統(tǒng)不怎么樣的臭屁一通。一臺手機而已,至于嗎?搞得好像是再開發(fā)IT工程一樣,有時間多掙點錢,多泡點馬子吧
關(guān)于月更系統(tǒng)優(yōu)化,早更晚更無區(qū)別
聯(lián)系人-設(shè)置-要顯示的聯(lián)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