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是8.0嗎?
聰明人買S7!
是不是屏幕首頁與末葉抖動啊
這要問農(nóng)行
調(diào)節(jié)亮度
本來呢,買個手機只是方便個人與周圍更好的溝通,是發(fā)展人際關(guān)系最便捷的紐帶,用任何品牌手機都輕易達到??墒牵≌搶嵱眯?,易用性,人性化,國際品牌的專利與技術(shù)以及各項功能的兼容性都要高一籌,三星可謂是佼佼者。
在那哪里抽
樓主純粹無病呻吟!第一,樓主的帖子是可以按分類查看的,你找不到你的帖子,說好聽點那是閣下技術(shù)不到家,說不好聽那是你蠢(純吐槽,沒有侮辱閣下的意思)!第二,關(guān)于7.0,其實稍微有點頭腦的人一項就會明白,內(nèi)測剛剛結(jié)束,有可能會有正式板嗎?如果三星不負責任的話,像某些國產(chǎn)品牌隨便給個不完美(相對而言)的系統(tǒng)應付消費者那是分分中的事!這樣有意思嗎?再說三星S7的功能很多,眾多S7特有細節(jié)也需要調(diào)試,相信你買三星不是傻B呼呼看價格搞才買的吧?!總之,S7現(xiàn)在6.0的系統(tǒng)已經(jīng)非常穩(wěn)定了,用S7如果整天只是這升升級,那刷刷機的,那是手機玩家玩的,像我這樣的超級骨灰玩家都不急,你們這些小婁婁急個哪門子?

經(jīng)查,本貼內(nèi)容純屬虛構(gòu)!世界上根本不會有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