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是不推送7.0的
為什么我的國行還是不能升級7.0,不是奧運(yùn)版和蝙蝠俠

是綠色嗎?明明是藍(lán)色!樓主是重度色盲
http://tfjyzx.com/thread-307185-4-61.html
http://tfjyzx.com/thread-307185-4-61.html
垃圾系統(tǒng)?。?!一返回桌面就特么殺我游戲進(jìn)程!
有這功能嗎?怎么設(shè)置
我就看看不說話。
其實有時候是要感謝一下哪些水軍噴子辦事才會有效率!郭美美不好嗎?她揪出來中國最大的騙子!李天一讓大家知道做律師的是多么厚顏無恥卑鄙下流!李剛的兒子把李剛送到頭條......還有很多奇葩正在上演!
當(dāng)然可以!只不過現(xiàn)在國家條目那么多,你懂的,需要一段時間。
s7edge能不能刷小米或者魅族系統(tǒng) 求大神指點
樓主老伴挺上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