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別用了,那些bug更多,有的手機根本沒法用,什么聯(lián)系人,電話,信息閃退的多著呢,你還是別用了
用過小米華為、蘋果索尼,從沒遇到過內(nèi)測像三星這么多bug
你果然瞎,內(nèi)測那天app公告那么顯眼看不到
你果然瞎,內(nèi)測那天app公告那么顯眼看不到
新鮮感過了,有幾個是真正的用戶?
幾百萬上下才一個手機?
關鍵是我的不動。。。。我知道移動是為了防止燒屏
我觀察5分鐘都沒動
退出后再刷一次機
7.0的更新包已經(jīng)下載下來了 怎樣取消煩人的更新提醒
退出后重新刷一次,清理是清不掉的
7.0的更新包已經(jīng)下載下來了 怎樣取消煩人的更新提醒
退出內(nèi)測,β計劃里有說明
7.0的更新包已經(jīng)下載下來了 怎樣取消煩人的更新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