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吐槽的質(zhì)量就知道了,一些人根本承受不了bug還往上擠,真是浪費(fèi)名額
內(nèi)測要回退6.0的——人品這東西掉了可就撿不回來了
真是該管理干點(diǎn)人事的時(shí)候了
《沒有安卓7.0資格的進(jìn)來》 那個(gè)騙子又開了 大家別上當(dāng)
可以
可以用
這根心電圖一樣
Kkkkk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我的也是
要不你回復(fù)出廠看看,我更新完就沒問題,今天還特意刷了一下
裝了什么助手之類的吧
支持,用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