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7.0相機(jī)也不行,總感覺不如6.0的好
同感,。。。
三星就是不能升級(jí),,越升級(jí)越完?duì)僮樱?/p>
我覺得是負(fù)優(yōu)化了,,感覺沒有6.0好
也關(guān)注這個(gè)問題,如果相機(jī)退步,那就退回6.0,其實(shí)除了ui難看,6.0也挺好,
早上8點(diǎn)開始測(cè)試,晚上上結(jié)果,
同樣關(guān)注,我感覺不如6.0的好
晚上回復(fù)你,
晚上回復(fù)你,
我的沒有這個(gè)問題,反復(fù)試了很多次,我設(shè)置的都是中,中,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