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也準(zhǔn)備測(cè)試相機(jī),如果不好,準(zhǔn)備刷回pd1了,
最期待就是7.0的ui,藍(lán)光過(guò)濾,但是升正式版以后,這個(gè)藍(lán)光過(guò)濾,黃的一塌糊涂,跟水果沒(méi)法比,
如果相機(jī)優(yōu)化又變差,還不如6.0了,畢竟6.0和s7還是最匹配的,
升級(jí)正式版7.0后,感覺(jué)相機(jī)還是不如前。
同問(wèn),關(guān)注耗電和相機(jī)
請(qǐng)問(wèn)已更7.0的機(jī)油,更新7.0后相機(jī)優(yōu)化如何
只關(guān)心耗電,相機(jī)優(yōu)化,亮屏達(dá)到5個(gè)小時(shí),待機(jī)一小時(shí)1就可以了,
正式版7.0依然耗電嚴(yán)重,所以大家也別期待推送了。。不如6.0
耗電,相機(jī)優(yōu)化說(shuō)一下
對(duì)7.0不抱希望只是喜歡7.0的ui,為什么6.0不能升級(jí)這個(gè) ui,
請(qǐng)各位內(nèi)測(cè)升7.0正式版的各位大神進(jìn)來(lái)反饋評(píng)論,謝謝
感謝,
請(qǐng)各位內(nèi)測(cè)升7.0正式版的各位大神進(jìn)來(lái)反饋評(píng)論,謝謝
我知道華為2015年的mate8已經(jīng)升級(jí)了,
三星呢?2016的,s7還沒(méi)升級(jí),
至于2015的s6edge,估計(jì)2017年的6月份能升級(jí),因?yàn)楝F(xiàn)在內(nèi)測(cè)還沒(méi)開(kāi)始,,這話是某微博說(shuō)的,
還有可以告訴你,8.0也快推出了,看看s7什么時(shí)候推吧,估計(jì)在2019年
還有,你說(shuō)的國(guó)產(chǎn)對(duì)于新系統(tǒng)不升級(jí)的理論,從7.0開(kāi)始,各廠商都比較重視系統(tǒng)升級(jí)了,
通過(guò)對(duì)比就知道三星升級(jí)計(jì)劃還是比較良心的
qa4是內(nèi)測(cè),qa8是正式版餓其中一個(gè)版本
G9300ZCU2BQA8和g9300zcuzqa4區(qū)別大嗎?
標(biāo)題和內(nèi)容有關(guān)系嗎?說(shuō)版主之前就想想自己,
內(nèi)測(cè)第六版
s7edge 7.0內(nèi)測(cè)第六版 和第七版對(duì)比